close
整個房子就只有我一個人
長那麼大這是第一次耶

第一天醒來爸媽已經去機場了
我就開始在房子裡晃過來晃過去
晚上無聊跑去誠品看書
問我一個人在家害怕嗎
其實還好耶,只是很孤單沒有人說話
然後接下來幾天我都一直在瘋狂玩樂
晚回家也沒有人管沒有人念
哈~~原來一個人生活是這樣
香,我終於知道那天你在車上講的那是什麼感覺了
真想請調回台北工作
自己在外地生活看看
不要老是待在父母身邊...雖然這也是很幸福的事
所以總覺得自己沒有真的長大...雖然我真的很獨立
我想該好好計劃一下是不是可行的路


還有我知道
這幾天比喬都很擔心我一個人
所以一直關心我在幹嘛
怕我一個人去哪危險或是孤單
姐妹就是姐妹,很愛你啦

不過倒是我爸一通電話都沒有打來關心一下他的寶貝...
除了第一天有打來說他們到了之後就沒有第二通了
是我真的太獨立還是乖到讓人放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