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最近一直在討論我們的夏日之旅
不免又想起N年前我們大伙一起的回憶
所以我剛剛就把五專畢業紀念冊拿出來翻

該怎麼說呢
我簡直快笑暈了
一個比一個還矬
一個比一個還呆
而我也是那個又矬又呆的其中一個
人啊,總是會有那麼一段過去的
不管我們承不承認
那都是無法取代的珍貴回憶啊

最後我又看到大家留給我的話
看著那些話,心中感觸很多很多
曾經緊緊依靠在一起的我們
有的人因為一些事選擇逃避面對
有的人自導自演傷了彼此間感情
有的人到了新環境後選擇離開那段過去
有的人繼續留下來沒走
有的人多年後重新加入
我覺得友情應該是越久越堅固
怎麼有些人卻越走越遠呢
難道你們都忘了我們是一家人嗎


對於這些日子的改變
我只有一句話"回家吧"




還有我一定要澄清一件事
當年我跟小石只有去7-11幫姐妹買零食跟飲料
我們可沒去買過啥肯德基的外帶全家餐喔→這我已經跟小石求證過了
至於是誰去買的,自己出來自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