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個男生的朋友
因為一個很好笑的理由跟女朋友分手了
他跟我說他會因此低潮一~兩年
聽到這邊
我真的都快吐血

兩次聽來
他總是把自己設定成被害者
前一次分手歸咎於媽媽
這一次分手歸咎於女朋友
甚至遷拖到所有女生
這種想法讓我很不屑
根本是自己的心態不對
才會造就過去和現在這種局面
也難怪到現在他還在媽媽的保護下做事

其實聽到他失戀
最害怕的人是我
先生,你還是別低潮了
快點好起來再迎接另一段新感情吧
或是聽從你媽媽的安排好好的跟那些女生認識一下吧
要不然我怕哪天又關我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