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想應該又是在台北演
沒想到被我發現他在1/5~9在台南演出
拜託~~那時我在台灣耶
我怎麼可能不去看呢
而且明明都離開辦公室了
還硬是衝了回去開機上網訂票

不過光這個訂票就讓我花了一個多小時
先是寬宏藝術再連到年代訂票
選位子時間
太久沒上年代訂票
所以又花了一些時間更改資料
第一次刷卡時網頁當了
不會吧~~那這樣我到底是有刷過還是沒有
於是我打電話去問小姐
他說有可能會也可能不會
要等明天或是幾10分鐘後
也許就會好
我怎麼可能等到明天
如果因為這樣好位子沒有了
誰來賠我啊
於是隔了一段時間後
我又再選了旁邊兩個位子
結果仍是.....當當當當當
我回去看訂位情形時
只發現自己連續訂位的那4個位子全都顯示"處理中"
我傻了
想說我該不會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買了4個位子吧
(心想的OS:靠,要是真的這樣就損失大了,多的兩張票要給誰去啊,給我哥和嫂嗎????不會吧~~一樓的票耶,貴死了~,我哥一定不會給我錢的)
所以我就打電話去我的信用卡公司
確定剛剛沒有刷過
再打了年代的服務電話
我只能說越是緊急的時候
服務電話根本派不上用場

此時我已經發了狠
今天一定要給我訂到票
要不然我一定會寫抗議信去給年代
說他們的網路系統爛死了
還要找立法委員去開記者會
說明自己如何被坑了一筆錢
不過我還是沒有種
選擇用傳真的方式訂票
等我填好表傳過去後
我又試著打電話去年代
好確認自己的傳真有過去
試了幾次後才打通
我以為接電話的是之前那個小姐
所以就開始裝熟跟他說
我就是剛打電話來問你的那個
沒想到他說
"剛剛很多人打電話來說這個問題耶,
我們去查證後發現是中國信託的作業出了問題,所以才會這樣"
原來不是只有我一個~~~~好哩嘎在喔
她答應我會幫我取消那4個位子
並在明天早上處理後就寄出票

呼~~~~真是一場會讓人家流整身汗的訂票啊
年代呀
好好檢討一下吧
這樣嚇消費者
小心我要去消基會申訴




不過
票好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