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回台灣
收到恩恩寄來他跟品的照片光碟
好不容易換了一台燒錄器
於是開始把他們的日本行也放上來

有了韓國那次的前車之鑑
我已經做好要重新整理品照片的決心
只是沒想到
這次她是乖乖的分天來歸檔
不過...檔名全部改掉
以至於照片的時間前後大亂
我光看到第一天我就快瘋了
一開始第一張就是吃冰的照片
隔了幾張後又出現了冰的照片
嗯~~在那一刻我決定了
把自己眼睛搓瞎比較快
我真的不知道該從何用起
也無力再去一個一個調整
重點是
她真的把相機發揮的淋漓盡致
照片多到我放了一整天還沒放完
其中還捨掉很多不放
恩恩的放了13頁多兩張
而她的呢
已經從14頁開始到現在34頁了...還在增加中

此時
我有種想要買機票飛去加拿大打人的衝動
真的~~~
品~~我真的很想打你
下次見面,不要怪我
我想我會跟恩恩一起痛打你的
其實無名的斷斷續續也是讓我很發火的原因之一
但我又打不到無名的客服人員
所以我只好連同那個份一起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