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沒把握
當初寫這篇送狗狗的會有多大用處
但至少現在我很高興我做了這件事

首先
感謝sime5601
在此之前我們都不認識彼此
謝謝她幫我引用

再來msn上台灣的朋友很用力在推
感謝V
在第一時刻幫我把消息推給他朋友
感謝stan.
把消息放給他表弟
這個星期六日可能會成功送出第一隻狗狗
感謝阿尼
雖然遠在台北也很用力推
當然
還要感謝姐妹

剛剛stan.告訴我他表弟說的話
讓我超感動的
”我是要養狗不是要比賽,純不純都是狗”
沒錯
真的有心要養狗跟喜歡狗的人
品種只是一個代表罷了
重要的是以後一起生活的點點滴滴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