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跟毛阿尼買了個電鍋來蒸地瓜後
我們就開始煮綠豆薏仁湯
不過不知道是水加的太多都噴出來
還是綠豆薏仁泡了水變很大顆很滿
每次煮到最後都變成很嘔心的綠豆薏仁稀飯
不過是沒有湯看起來像納豆的那種
今天我又煮了一鍋
這次一面上班還一直跑去關心
果然給我煮出來有湯的綠豆薏仁了
現在超有成就感的啦
雖然只是一鍋有湯的綠豆薏仁

因為最近都沒有出現在餐桌上
又看到君君真的像個待嫁的女生
每天都在洗手作羹湯後
我決定我也要開始動手學作菜
這樣我就可以不用吃公司阿姨煮的東西
因為真的吃的很膩又不好吃
可是身邊我有的只有一個電鍋和夾式的烤麵包機
所以我決定從電鍋料理先學起
於是去奇摩知識看了很多的電鍋食譜
沒想到電鍋也能煮出很棒的東西呢

萬能的電鍋呀
就算以後老公抱怨只有電鍋料理
小孩叫我電鍋媽媽
我都要好好的把你發揚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