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之旅三天裡
我跟阿賓一起坐在車子的後面
我們聊了很多的事
雖然他常語出驚人嚇到我
或是突然一句"關你什麼事"讓我傻眼
不過這可是我們那麼多年來第一次好好說話呢
以前見面總是不知道在尷尬啥
簡單寒暄幾句就算有聊到
現在這樣我想比喬應該很樂意見到吧

一路上
我逼阿賓做了很多的事...除了不幫我拿蘋果(這件事我一定要記刁刁)
還逼他跟我一起護手
只見他很認真在那邊護指甲
怎麼會那麼可愛呢
阿賓
我一定會準備更多的事讓你可以在車上打發時間
所以你答應過我要參加秋天之旅的事
一定要做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