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這裡已經一個星期了
日子在過真的很快
算算我還剩一個月又要回台灣
然後就準備前進JP去大玩特玩
我開始想著要帶哪些東西去
然後一定要拖我最大的那個行李箱去
裝滿滿的給他回來
今天恩還跟我說
芳已經列好一整張表並且會換好日幣
有沒有這樣專業啊,小姐
所以姐妹們要買啥趕快好好想想呀
在這一個月內給我消息唷
不過我還沒去跟王爸爸請假
唉唷,這真是令人頭痛的問題呀
怎麼說才不會被念呢
難道還要繼續說"年輕不玩什麼時候才去玩"嗎
我來想想該換個什麼台詞好一點


最近我一直在跟大貨訂單
到了星期六根本沒有電話會打來吵我要樣本
所以我超閒的啦最近
現在又是在等王爸爸說走,回家
每到週末回家我總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因為我有好多事要做
逛街、敷臉、去角質、保養、騎腳踏車運動、補眠、跟比比打架...
就這樣一晃又到了星期一回公司
然後又開始期待星期六的到來
我的生活就是這樣不斷的重覆上演著
而且我發現時間在過真的很快
害我都一直在想"難道是因為外太空的不知名力量調快了地球的作息時間嗎"
怎麼一天一天在過真的很可怕耶


這幾天我熬夜看完了"my girl"
韓劇真的是一種很會害人的東西
害我每天看到半夜
然後隔天開會根本就是在恍惚瞌睡
尤其前幾天我、姨和楊氏夫婦出去吃飯
吃完還去運動場玩了一下健身器材
回來睡前又看到半夜
結果隔天我真的累到一個不行
一面傳照片一面睡覺
有點離題了
這片很好看因為他夠好笑
沒有韓劇裡悲的要命的情節
不過還是有韓劇裡最愛的不被接受的愛情
男主角長的超像騎叔叔的...這點連恩恩都說像!!
 
今天晚上看完金曲獎後
我又要開始看"一公升的眼淚"
好久沒看日劇了
去JP之前先來好好溫習一下日本的文化吧
不過,聽說是很感人
希望我不要哭的太慘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