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恩恩說7月要去日本的機票飯店都ok囉
接下來的工作大概就是要好好整理行程的資料
不過很猛的恩已經把前三天排好了
嗯,又是一趟腳會斷肩膀會廢然後錢更會光光的旅行

想起去年到韓國
前一兩天沒有很乖的照行程走
然後走路走到腳都沒有感覺
還給我藥物過敏眼睛腫臉腫...雖然因此要到了一張Rain的海報
回程還行李多到手廢掉了...雖然我的行李箱大到像要出國留學
雖然很多痛苦回憶
但是我不得不說那是一趟很棒的經驗
這一次
我想我們也會玩的很快樂(因為我們有神童小潔跟恩恩)
只是你們要看著我
通常只有笨蛋會在夏天感冒
而我就是那個笨蛋
我不想要再當腫眼阿順了

但還是要念一下
辛苦了一年
錢又要這樣給他狠狠花下去
心真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