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被一個叔叔警告
這幾天一定要睡很飽很飽
因為3/1-3的紗展會非常非常的累
雖然這是我第一次去參展
但我想應該也會是這樣
不免的一定要一直陪笑
幫客人紀錄所需的產品
做很多打雜的工作
然後根本不可能有時間好好吃飯....(這我倒是蠻高興的,應該可以瘦一點吧)
一整天下來回到公司後
還有繼續加班把本身的工作處理好
呼....我想應該會很high吧
張小姐,咱們一起努力吧


不過我想這樣也好
2月會在很忙碌中結束
接著迎接比喬在3月中來香港
再亂忙一通
然後4月中回台灣
跟大家還有親愛的一起去六福村
想到可以見到大家然後一起去玩
全身就充滿的滿滿滿滿的動力呢


還有
謝謝王爸爸賞識
肯帶不材小女去參展
我要學的還很多
所以不要叫我解釋那些東西是怎麼做的
因為我不想砸了公司招牌
不過我會很努力當個打雜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