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不能太鐵齒
因為往往說絕對不要的最後都變成事實
且不得不接受的那種
我活在世上27年又過9天來說
這個道理已經驗證了無數次

以前填轉學考志願時
就想絕對要走自己的路
不可以跟爸爸再走同行
結果我現在人在這邊

以前也下決心絕對不填商科
結果這個月開始我要學著做帳
以後還要做一堆損益表、資產負債表之類的鬼東西

雖然說早在出生前
我爹就把做這行的能力遺傳給我
從小也在這樣的環境下長大
所以現在做這行不算難事
雖然在來這邊之前
我爹已經逼我去YMCA上過一個月的會計課程
不過呢
我什麼時候才能做我想做的事
還有已經忘的很徹底的會計
為什麼我要再重新學一次呢

為什麼每是說絕對不要
最後都會變成絕對要

難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