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要回台灣了
時間還沒有完全確定
但最慢應該會在明年農曆年前
香說我很勇敢
其實應該這麼說吧
這個想法已經很久了
只是一直沒有很好的理由讓我真的去做
現在因為他的出現
讓我有回去的動力

原因很多,整理如下
一、這不是我的家
雖然周遭看到的都是中國人
但這跟我生長的地方還是不同
就算我再怎麼融入當地
我還是愛台灣愛台南
愛那片土地上的人
台灣人還是很可愛的
以前都沒有發現
現在慢慢體會出這個道理來

二、工作煩累倦
這個我在前幾篇的有講過了
跳過

三、閒言閒語莫名其妙的多
這個行業的叔叔伯伯很奇怪
事情都不做
一天到晚找我們晚輩的碴
白的都會被硬說成黑的
很奇怪的現象
雖然我沒有什麼好讓他們說的
但有過一兩次就夠我受的了
阿福又要跟我計較放假的問題
卻對加班費隻字不提
討厭做的半死
得到的只是一些莫須有的罪名
要我不理他們又很難
每天都要見面的
還是要陪笑臉叫叔叔伯伯
是我的EQ不夠高吧
要我這樣一直忍受真的是要我的命

四、怕坐飛機
以前很愛坐飛機呢
因為我可以去很多地方
但這4年來太頻繁
現在每一次坐上飛機
我就開始害怕
因為人生有太多不能控制的突發狀況
我不知道自己會不會那麼剛好

五、他



好像在寫給客人的報告喔
理由應該夠充足吧
希望你們會懂
我知道你們也會支持我的,對吧
這一次我真的要回到你們身邊了
開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