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你們日子終於訂了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等這一天等好久
雖然差的只是一個儀式
就算結婚還是跟現在沒有分別
但是我現在懂比喬說的那種捨不得了
自己的好姐姐要出嫁
真的很悶很失落

我們的緣份真的很妙
因為一個男生你來到了這裡
以前在台南都不可能有機會見面的
卻在遙遠的這裡認識了
我永遠記得我們第一次見到彼此的情形
厚...那時我坐在你旁邊真的有嚇到
連跟你講話都不敢

現在把過去拿出來回憶
我們真的一起做過好多事
去上海陪我們累好幾天
去香港手斷腳殘狂逛街
一起想對策對付奇怪的大人們
一起說某人的壞話
當初有誰知道現在的我們會那麼好呢
這一路走來
看過你傷心難過
看過你幸福大笑
你也陪我走過很多段不開心
聽我說很多心底話
給我擁抱給我力量
很高興在這裡我們有彼此

姐姐~~
在這邊妹妹還是有些話要叮嚀
結了婚
身份不同了心境想法自然也要不同
有時退一步有時進一步
怎麼拿捏自己要清楚
因為希望看到你們都很快樂的
所以才會這樣告訴你唷
不要哪天打電話給你
你又在上班時間躲在房間
我可是會生氣的
我不在這裡沒有人給你秀秀
所以不准有理由不開心
知道嗎

anyway....
給你們最深的祝福
一定要快樂要幸福
還有快點生金鼠
呵~~~




現在覺得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這首歌
真像我們兩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