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試做提拉米蘇

其實還蠻簡單的

只是...我明天一定要上網去買一個電動的打蛋器啦

今天晚上為了把鮮奶油打發 打到整個手都快廢了

中間受不了還丟給老公

不過後來看到打發的鮮奶油超有成就感的

到了要打蛋白的時候 我已經沒有力了

所以蛋白是老公打發的

 

請看成品

這是冷藏一小時後的樣子,因為受不了好奇心挖了一點來試味道

我只能說...可以拿出去賣了啦

不過正常應該要冷藏四小時以上的 整個味道會更棒喔

今天先放成品圖 下一次再來寫食譜分享

Tiramisu.jpg

 

 

 

另外再加上今晚的晚餐 "手工脆皮PIZZA"

pizza皮(一人份):

低筋麵粉  90克

鹽           少許

水           40ml

材料混合成麵糰後,包上保鮮膜醒10分鐘以上

然後桿成薄pizza皮,然後用叉子在皮上叉出一些洞(以防膨脹),再放上你想要放的料

烤箱先預熱220度,然後放進pizza烤12分鐘左右

(時間要以自家的烤箱去做調整)

 

進烤箱前

不過我放的料太多了,烤完後整個pizza皮是很脆

但水份也不少  所以適量就好

DSC04990.JPG

 

至於烤完的樣子 我沒有拍

因為很快就被老公分的不成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