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香說她很想給你打氣 但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說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只好說這是達成夢想前的一個考驗

 

接下來治癒的過程 只能靠妳自己去面對

我們不能幫妳痛  更不能幫妳胖 (我肉很多, 如果可以,再幫你胖一點也沒關係 我是說真的喔)

但不要怕 我們都在 永遠都會在

妳的心在我們心上 我們的心在妳心上

我們的愛就是最堅固的堡壘

 

好 就說到這

因為我詞窮了

妳懂我的 這就夠了

記得 我們會一直在

還有我們很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