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man姐的福   12/5要飛去關島

喔耶~我太好命了啦

結婚以後還是能常常跑來跑去

老公~我真的太愛你了

不過更愛你的是 你沒有要一起跟去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OS:是你說可以去那邊買週年禮物的喔~到時不要念我帶了瞎咪回來)

 

剛剛上華航和國泰查回台灣的票價

再請老公幫我問這邊的永捷

查了三個地方 我不得不說

國泰,你到底在貴瞎咪

你不是香港的航空公司嗎

我從香港飛耶 經濟艙也要收我HKD 2800多

永捷,你到底是賺多少

一樣時間的票 你給我賣HKD 2600 不包稅

加上稅以後足足比華航網站上的貴了HKD1000多

如果是因為經濟艙等有差 要我多花快5000台幣

我才不幹蠢事

我要拿那5000去關島買一大堆的Julius回來

 

說了那麼多

只是想說有時直接在華航上訂票

不一定會比旅行社的貴

有時也可以像這樣好運

不過華航並不是每天票價都是一樣的

所以如果想在網站上訂票

可能要花一些時間每天上去看一下

我剛發現10/30~12/7 香港飛桃園的來回機票只要HKD 1300(含稅)不到耶

且只要星期一出發的票 都會比平常便宜個HKD 200以上

所以啊 只要多花一點時間去做功課

就可以省下很多被旅行社賺去的錢

那些錢...可以買好多東西耶

 

呼~我要在明年下半年開始計劃孵蛋前

努力的玩 用力的玩

關島~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