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楊把拔來找爸

距離上次見到他 已經是一個多月前的事了

 

自從上次那件事後

每次看到他 總會讓我感到愧疚

雖然我覺得自己是對的

但....終究是我在後面推一把的

現在怎麼樣 我也不敢多問了

 

剛剛看到他

雖然沒有太多的眼神交會

只是簡單寒喧

但我仍被那匆匆一睹的臉給震驚了一下

眼前的這個人 是我認識的那位叔叔嗎

不 我看到的是 一個頭髮白了 鬍子長了 

眼神中看到累 臉上也只有憔悴的一張臉

當下 我不敢再多看一眼

只好快速的拿完午飯就回辦公室

 

我開始反省自己

也許他們現在的處境不是我造成的

但是我卻也插了一腳

這件事傷了一個家

也狠狠的打了我自己

我不是絕對的樂觀

遇到事 我一樣會難過 一樣會受傷

而這一次 剛好我傷的特別重

 

怎麼辦?

我的心還是好痛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