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

沒想到一下子 已經9年了

 

即使已經過了那麼久

每次去看您

還是會忍不住眼淚直掉

如果當時我能多陪您一點 多看您一眼

只是我知道 您會如往常一樣

用最溫暖的愛 包容我的不懂事

雖然 您從不主動開口說 您很愛我們

 

在你們的世界 一切都好嗎

外婆有偷偷念過我嗎

二舅認得我這個沒見過面的外甥女嗎

去年剛加入的大舅 他習慣嗎 身體不痛了吧

不要擔心您的女兒 她很忙

忙著看電視 忙著吃零食 忙著跟三隻狗博感情

至於我們 大家都很好

努力生活 努力快樂 然後用力的想念你們

 

外公,我真的好想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