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啊 我這樣問我自己

當時我到底在想什麼

請客時 哪有新娘自己站起來走來走去的

今天也問了比喬

他也說對啊 怎麼有人站起來走動的

其實我也沒有走來走去

我只是走去跟同學們拍照

很久沒見到大家了  不拍一下怎麼行

不過事後想想 這個舉動還真的很怪

可能嚇壞了不少長輩吧!!

 

反正 我的結婚方式

本來就已經不太一樣

再多一個不一樣 應該也無傷大雅吧

只是姐妹們 你們千萬不要學

還是乖乖坐在那漂漂亮亮的  等我們過去拍照就好

哪像我 還要拉著大蓬裙走來走去

 

厚~現在想想

只能說太好笑啦!!3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