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仍舊負責叫人起床的工作
先是叫了我的室友菁
然後打開門敲朱的房間
再來打電話到比喬他們房間
因為我們的房間沒有窗戶看不到外面
所以不曉得外面發生了啥事
是朱走進來我才知道....是個雨天
我第一次來墾丁碰到下雨天呢
也因為這樣把大家原本要騎車去星巴克吃早餐的計劃給打亂
所以就賴到快要check out的時間才離開民宿

於是我們就到恆春鎮上去晃晃
想找到一家店可以吃東西
經過小杜包子時外面還是排一堆人
我們就在那附近晃了晃
找到在巷子裡一間"董娘的店"
 
老闆老闆娘感覺就很像爸媽
裡面就是很家常的料理
但味道真的不錯
我現在還很難忘那個豆腐的感覺...妙不可言
 
飽餐一頓後我們就前往吃綠豆蒜的路上
一路上還看到兄弟象的巴士
我們還當了一下追星族追了一下
小林也一直跟超猛的"蒙古包"小姐尬車
好不容易讓我們找到了黃家綠豆蒜...沒開
所以只好跳過往下一個行程-冷熱冰前進
中間到seven買了飲料後
就換本小姐跟比喬倆開車
我想此刻應該其他六個人都沒有人敢睡
結果沒想到比喬竟也得到小傑真傳-迴轉
好不容易讓我們給找到了冷熱冰
 
他的湯圓跟芋頭真的很好吃
吃完後我們在屏東最後一個行程也結束了

這次無所不能小林真的有給他無所不能
讓他走了一條對了路
所以我們就先上了高速公路開往高雄去
到了三多路上我家戰車音響發出抗議聲
嚇醒了睡昏的阿賓
然後又碰到大小姐憑著在高雄打混三年多的經驗亂報路
害的小林為了要去個cosco繞了一大圈
我們還在cosco騙了辦卡小姐說我們是學生
最後請了幾個好心小姐先帶我們4個進去賣場
我們就在cosco裡亂晃亂玩等比喬他們來跟我們會合
好不容易等到他們
他們又為我們帶了個禮物
 
這趟旅程真的是太多驚喜跟禮物了吧

最後因為隔天大家都要上班
所以都要趕回家去
回到了台南大家就分兩車準備回家了
於是我們的夏日之旅就到此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