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我在鬧鐘聲醒來
負責叫房間裡每一個人起床就變成我的工作
我們頭頂背後牆壁的另一面就是外面廚房
一早就聽到老闆放著輕鬆渡假音樂
不時會從窗戶隙縫飄進煎火腿跟蛋的香味
我們這群女生整裝打扮後
就出去享用老闆為我們準備的早餐
兩片烤土司一顆蛋兩片火腿
外加可以任意選擇的飲料
 
過沒多久男生也一一出現
我們就這樣邊吃邊拍照邊跟隔壁fu fu玩
 
早餐雖然很簡單也很普通
但是這是老闆跟老闆娘為我們準備的
在一般民宿中很少有這種服務呢
吃飽後我們到對面南灣去踏踏水
 
今天的天氣一開始不是很好
雲有點多海水有點冷
拍了一些照玩了一下水
回到客棧外面沖腳時
白目的小傑硬是惹瘋了fufu
 
氣的隔壁阿豆仔老闆出來把fufu叫回去
回房間去整理一下
離開時跟親切的老闆拍照留念
然後開始出發今天的行程

因為晚點會去出火
在路上我們先去買了爆米花
然後就開往大草原去
一路上還是不停停下來拍照玩樂

因為大家都不想在繼續走
所以大草原就沒去
反而去了那個我已經忘了叫啥名的亭

陪阿賓一起瞭望家鄉然後談著小傑有心事
來到墾丁一定要去開個小賽車
因為我們人比較多所以等了半個小時
輪到我們上場後
先是我爆胎休了三圈
再來小傑不斷出現嚇人搞的自己最後也去撞樹得內傷
中間有一段小傑還下來幫大家把撞成一團的車用開
我一定要說"小傑,你真的很適合在那邊工作"
等到大家都玩完全場只剩我一個在補那三圈
說真的...雖然只剩一個人很爽但真的很丟臉
玩個賽車把大家搞的全身是灰髒兮兮
離開後我們又開往那個兩粒球的地方(很抱歉,我還是不知道那在幹嘛的)
 
在那邊開始耍白目亂演亂照相
一下子演情侶出軌一下子演望妻一下子又拍背影
  
此時太陽真的大到不行
 
我們的身體都變成了貼紙黏TT

由於一路上沒有任何一家店
再加上已經中午了
可年的阿賓肚子很餓又找不到東西吃
我們在車上就一直安輔他
接著我們又到了一個不知名有座吊橋的地方
終於讓我們上了廁所買了寶礦力水得和雙淇淋
還有又乾又不燙又難吃的小地瓜跟烤魷魚
但至少暫時解決了肚子餓的問題
在車上我就問阿賓以後還會跟我們出來玩嗎
因為跟我們出來睡不飽又不給東西吃
阿賓給了我們很妙的答案
這一路上阿賓不是不說話
就是一語驚醒夢中人或是一句話就打死人
果然是低調的阿賓啊

然後我們進入了佳樂水風景區

那個迎賓車不斷放著"坐車15分鐘,走路來回兩個小時"

我覺得那根本就是在強迫人家中獎嘛
而此時我們在台灣東南方面對的是太平洋
一路上司機先生介紹著沿岸奇型怪狀的各種石頭
可能是我慧根不夠怎麼看都不像
不得不佩服起中國人的想像力
倒是小傑很配合司機先生
到了定點我們下車去欣賞海岸邊的景色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真的都累了
   
我們只是坐在石頭上吹著海風看著來來往往奇怪的遊客
 
然後就坐著回程車到入口處
接著我們就前往出火
把已經買好的爆米花拿去火上爆
"小朋友小傑"果然在名師的教導下爆出了第一個爆米花
 
我們司機先生小林很遜的把第二盤爆米花給用起火
然後是香很成功的爆出另外一盤

在我們在跟胖弟弟討價還價時
小傑又把人家的木頭欄杆給用垮了
 
於是我們只好假裝沒事快速逃跑
也多虧了爆米花終於把阿賓給餵飽啦
再來我們前往恆春鎮上去小杜包子店
  
我只能說沒吃到起士包真的很可惜
不過這真的是一間很有個性也很驕傲的包子店


回到墾丁街上
我們找到"萊爾護"旁小巷子裡的"海洋之星"
那是我們第二晚要住的地方
我真的太幸運啦~~~
拿到一間天花板是滿滿蝴蝶的房間呢
害的我一整晚都不敢往上看
我們跟老闆借了腳踏車後就前往小灣去玩水

由於已經傍晚又漲潮
所以大家也沒有多逗留就回到飯店去洗澡
晚上到已經搬了位子的迪迪小吃新店去吃飯
 
然後又到墾丁大街上去亂晃亂逛亂買拍大頭貼
 
回住的地方整理一下拿著剛剛在seven買的酒
我們又騎著腳踏車去星巴克前面的露天桌椅

哈哈,可年的阿賓必須載我這個阿順...辛苦囉
不好意思一直狂捏你的肉
不過你的"新陳代謝"理論很絕
我們一邊喝酒一邊玩骰子樂
說真的這趟夏日之旅真的很妙
什麼奇怪的事都會被我們遇上
大家知道就好,懶的打發生什麼事了
也因為這樣大家都無心繼續在玩
反而一直在看後續會怎麼發展

回到房間
我又跑去比喬他們房間敷臉聊天
一晃又晃到3.4點去了
出來玩怎麼沒有一天是早睡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