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只有一張
所以我請他幫我再check一下
因為我記得我打電話去問年代時
他清楚告訴我兩個位子的號碼

今天我再度跟他確認
還真的只有一張票
於是問過年代的人
他說請我把票寄回去
我又打電話給我哥
請他幫我寄到年代去
其實心裡的OS是:我應該拜託我嫂才對,我哥會不會連掛號都不會寄啊
沒想到我哥竟然說
"沒關係,我幫你打電話去年代問清楚後再把票寄回去"
老實說
那一刻我真的有感動到
我哥竟然願意幫我去詢問清楚且幫我處理耶
而且都沒有嫌我很麻煩

哥~你真好
你真的是我哥耶
雖然平常都是我比較像姐姐
不過在這時
我真的覺得有哥哥真好~~~~
雖然你沒有給過我零用錢花
也沒有送過生日禮物
可是
這樣像個哥哥的樣子
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