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到香寫的網誌
哈,我也剛好要寫一篇關於這個話題的呢

曾幾何時我們都還是清湯掛麵的學生
每天忙著上學然後計劃著下課去哪逛街
幾年前我們踏入社會
開始遇到社會中的現實壓力不公平
於是抱怨起上司同事的不是
過了25歲後
家人長輩開始催促著要幫忙介紹
我想過些日子說不定同學間就開始發帖子了

這兩天
我們三個的話題一直在結婚上打轉
誰的老公怎麼浪漫的求婚
誰的鑽戒是Tiffany八爪戒
誰的結婚請客又發生了什麼事
誰的婆婆有多離譜多ㄎ一ㄤ\咖
誰的媽媽有多麼不捨跟無耐
還有誰何時要嫁何時要生小北鼻

姐妹們
不管將來你們的另一半
求婚有多像浪漫的日劇韓劇
婚禮有多盛大像顏清標娶媳婦一樣
那都只是一個過程
只要你們開心
只要你們幸福
對我來說就是我最希望看到的
我們都不知道未來誰會先嫁出去
有可能會是已經有伴的香
也有可能會是默默不出聲的菁
anyway
姐妹的祝福一定不會少
比喬的話又要拿出來用
我的心裡有你們的支持
你們的心裡也會有我的
這個力量一定不會少的
天涯海角都一樣


還有
我很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