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的旅行
讓我有很深的感觸
原來不管我們分的多遠
或是經過多久的時間
我們都還是那麼樣的靠在一起

我一個人在那邊工作
雖然跟著我的父母
但其實我的心很孤單
當我難過的時候
我沒有肩膀讓我靠著哭
當我快樂的時候
沒有人可以及時跟我分享
有很多事我只能自己不斷的往肚子裡吞
每次回台灣
菁就變成我的垃圾桶
不停的聽著我抱怨

不過現在我知道
不管我走到哪裡
你們都會跟我在一起
給我勇氣給我力量
就像我們是一家人一樣
讓我更珍惜每一次的相聚

我們一定要像比喬說的喔
幾年後要八台車一起出去玩
永遠當好朋友
好嗎



說真的
我好愛你們喔
不要覺得我很噁心肉麻
因為我真的這樣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