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
我在普陀山朝聖
夠帥氣吧

基本上
天氣沒有想像中的冷
雖然都是陰綿綿的雨天
但是神明保佑嗎
我們沒有淋到太多的雨
反而一切行程都順到不行
雖然回來的那天出了大太陽

這一路就是從這個寺拜到那個寺
大大小小也有10幾20個左右
對我這個從小跟著外公上教堂的小孩來說
真的難倒我
因為我不知道該跟神明說些什麼
於是不管是求子求文書的
我一律都說"希望大家平平安安順順利利健健康康"
王爸爸說心意到就好
神明會了解的
真的嗎..神明你們要了解我這個蠢小孩的話喔

當初看到行程時
已經做好了"這是老人團"的打算
但經過這3天後
發現並沒有想像中的無聊
雖然一路上是都在拜拜
且有種想要再去的感覺
我的版圖又增加了一個新地方
浙江寧波
普陀山
且明年應該也會再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