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二技時
第一次看他寫的書是『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
於是我就這樣開始看他的書
『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和今年年初看的『再給我一天』

每次看完
就會對人生多一些的體認
他的書中講到很多生死的事
也許有些人不太愛這樣的題材
但經過他的書後
會更認真去看待那些我們常忽略的小事

之前我把『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給stan看
當時他正處於一個非常low的時候
其實我不是很確定他是否會乖乖看這本書
但他卻在事後告訴我
不知道為什麼不愛看書的他
竟然從頭看到尾停不了
我想這本書應該還是在他身上多多少少發揮了些作用吧

因為我自己很愛看書
所以覺得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或許他的書都有些相似處
但多看書也是不錯的呀




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
只要你學會死亡,你就學會了活著


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人生,是一段用生命觸碰其他生命的時光。 與你相遇,其他生命再也不一樣。 遇見他們,你才真的活過


再給我一天
我想重新活一次。與所愛的人相聚,把事情做對。並且,原諒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