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爸爸說
不要板著臉
就算很不爽阿福
看到他還是要問好

我說
我沒有板著臉
我只是沒有表情從他面前飄走

阿福今天跟王爸爸說
我都一張臉
我發誓我沒有
我真的只是"沒有表情"
然後快速從他面前消失

我覺得他很妙
既然要到處說我們怎麼樣
又何必在乎我們會有怎樣的反應呢
我們什麼時候變的那麼重要了
這樣未免也太抬舉我們了吧

我覺得呀
一個人要別人怎麼尊重你
自己要先學著怎麼尊重別人
這些無關輩份無關性別的
只是很單純人跟人之間最基本應該有的事
這個在小學時老師就教過的事
應該不用我這個小人物一再告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