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都跟物流那邊說好
7月初才出貨給他轉西班牙的
現在就因為一封email
害我不得不在今天處理好
明天快遞到香港讓他可以在6月底前收到貨轉出去
於是我就開始跟一大堆沒看過的表格奮鬥
從沒有填過什麼叫booking form的
今天下午我全都知道了


果然是有挑戰的工作
我從一個連出口文件都不會做的人
到現在自己連絡出口公司跟船公司
然後打invoice、packing到提單資料
且本來也不懂什麼叫L/C..cargo的
現在也都學會了

有的時候
我真的很佩服自己
我是學環工的
當初說什麼都不念的國貿
現在卻在一天一天的難題中
慢慢的全都會了
果然
有時候不得不低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