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都是在新聞中看到他在辦大案子
或是聽芭樂和八蛋哥講到他
從沒有想過有一天會見到本人
更別提還到我家做客呢
今天中午
這件事就真的成真了

第一眼看到他從車子上下來
心裡先是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
可能有一半原因是他曾經跟北鼻同行的關係吧
等到他坐在我家客廳後
聽著他和爸爸的談話
說真的一點架子都沒有
整個人根本就像隔壁老楊一樣嘛
後來去吃飯也是
整頓飯都很專心的聆聽別人說話
然後適時的回應別人

雖然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跟他說到一句話
只是不斷的在旁邊一直笑
但我就是喜歡這位伯伯
不是因為他以前的光環
而是真的打從心底的喜歡
這也讓我對那些電視上的官員
有了新的一層認識
原來私底下的他們
不見得都是像報導中的那個樣


下一次回台灣
我一定要跟芭樂拿那本簽名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