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8 2/13

今天是在印度的最後一天了

一大早就從捷布出發往德里 車程一樣5個多小時左右

結果整條路上大塞車 一塞就是完全不能動的那種

我們的司機伯伯是個很衝的人 他完全不顧我們是遊覽車很大台

只要有缺口 有路 他一定馬上躦躦躦

托他的福 我們終於到德里 只是已經是7個小時以後了

到達要吃午飯的Crowne Plaza 是下午三點多 整個行程大大延誤

大家一進飯店就是先衝廁所 然後就是大吃一頓 肚子實在太餓了

這家的自助餐選擇超多 味道也不錯

也可能是因為大家真的太餓 所以什麼都好

 

時間不多 所以午餐過後馬上出發古德卜高塔

這是德里最重要的一個遺跡

是古德卜烏德汀艾巴克(Qutab-ud-din Aibak)為紀念1192年,阿富汗回教征服印度教拉吉普特王國而建的勝利之塔。

 

 

下圖 這個角度是多吉要我們拍的 可是拍這張不容易啊 蹲在地上差點閃到腰

 

下圖 這根鐵柱非常有名 整根是純鐵鑄造的 200年都不會生銹  至於當時古代人是如何鑄造這根鐵柱的呢? 至今仍是個"?"

 

 

下圖 可愛的小男孩

 

離開這我們往新德里去

新德里是新的城區 政府機關都在那

這是新德里的公車站牌 下班等公車的人

 

下圖 一種是有冷氣的 一種是沒有冷氣的公車 但我忘了是哪種顏色的

 

 

下圖 路過蓮花寺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教 巴哈教

裡面空無一物 沒有任何的神像 雕刻 裝飾品

讓來自不同信仰的人 都能在裡面得到平和

 

 

下圖 路過豪宅區 多吉說這一區的房價很高

 

下圖 路過印度門

 

下圖 到新德里一間很大的飯店吃在印度的最後一餐 (忘了叫啥)

但因為下午3點多才吃午餐 根本吃不下 所以我們簡單吃了水果

 

 

下圖 飯店大廳 好美

 

下圖 這就是我們可愛的多吉

 

接著我們就前往機場

到達機場把該辦的辦好 就去過關了

哈 海關說我只有20歲的樣子 哈哈哈哈

出關一樣安檢一樣很嚴 我都要回家了 還要再被摸一次

明明就22: 45的飛機 結果登機牌上的登機時間是21:45

這班飛機很空 幾乎都沒有什麼人

所以我們一個人占一排躺著一路睡到香港

等我醒過來時已經是要降落了

我第一次那麼早出現在香港機場

連轉機櫃台都還沒有開始

所以我們整團都在那邊等工作人員來

回到台灣已經是早上快10: 00

結果我們整團的行李還在香港  所以我們就先回家休息

大年初一 我們全家都在家裡補眠

等我下午醒來 行李已經送到家

 

我的印度之旅就這樣結束

本來從一開始很排斥 去過後覺得印度沒有想像中的糟

雖然對他們的髒亂 我還是沒辦法接受

但 我還是推薦大家 有機會一定要去一趟印度

像現在我一面整理照片 一面寫遊記

老實說 還蠻懷念的耶 好玩!!

 

不過現在有點小擔心

因為公公在印度機場提了很多明年可以去的地方 南印度 希臘 英國 埃及 德國

經過印度之後去哪都好 我擔心的是萬一碰到艾比出現

不管啦~~~我還是要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