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7 2/12

 

趁著舊城區人車都還沒開始活動前 我們先到城市宮殿拍照'

這個前後共有953個大大小小的窗戶 後面就是皇宮

是給當時宮中婦女窺看外面花花世界用的

只可惜只能在外面拍照 是進不去裡面的

因為我還蠻想從裡面看一下外面的感覺是怎樣

 

 

然後出發前往琥珀堡

大約30~40分鐘車程後 我們就看到這個"琥珀堡"

 

上琥珀堡要坐大象

在幾年前 大象每天要上山無數次 一次載4人

有一天一隻大象不堪一直被操 所以發狠用鼻子捲了一個印度導遊 並往他身上踩過去

經過保護團體的抗議 現在政府規定 一隻大象一天只能上山3次 每次只能載2人

雖說如此 我還是覺得大象的臉好可憐好哀怨

且坐大象一趟不便宜 一個人要大概770台幣 一趟兩個人就是1540台幣 (不包含要給大象駕駛的每人50 RP小費喔)

下圖 排隊的人很多

 

下圖 我們的大象和瘋狂駕駛來了

 

 

下圖 這駕駛真的是好瘋狂 我只看過超車 沒見過也能超大象

一路上一直在唱歌 不然就是在跟路人講話 還一直要大象快點快點 (大象真的好可憐)

 

下圖 叫他回頭給我拍照 還真給我來一個燦爛微笑

 

 

來這邊騎大象一定要注意

下了大象才能把小費給駕駛 因為有的會再跟你多要一倍的錢

這位瘋狂的駕駛就是 我們不給他 他就叫大象把臉放在臺階上給我看

厚~~我要給也是給大象 幹嘛給他  我們這都算好

更誇張的是醫生夫妻檔 因為太早給了

結果他們的駕駛不給他們下來 硬是在那邊僵持

所以千萬要記得 在下大象前都不要拿出錢 一定要等你完全踩到地才可以給!!

且騎大象的過程大概15分鐘左右 路邊會站很多人拿著照相機一直叫你看鏡頭

如果你有心想要買 那就拍張好看點的 等到後面再跟他們好好殺價

他們會在你要離開琥珀堡時找到你 然後要你買照片

我就是不想買 一直在看旁邊 結果要我買

有的開價要USD 10  開玩笑是吧 那種醜不拉機的鬼照片 要我花錢買

其實不想買就不用理他們 只是他們一直纏人很煩

 

今天琥珀堡有人在拍電影還節目之類的

琥珀堡原是城外的舊皇宮

對我來說 印度的城堡都長的差不多

今天身體不適(親戚來訪)  所以我都在一旁蹲著坐著

 

話說前幾天團裡的教授跟Vens都生病了

我們家Vens是好了 但教授還是在病

結果今天換Simone在病  然後我也不舒服

所以我們兩個走到哪 都在找地方坐著

 

離開琥珀堡 先到今晚的飯店午餐

今天換這個飯店 一樣是個皇宮來的 很大

我們的房間很棒 色調我很愛

0212-3.jpg 

 

下午要去騎駱駝 (怎麼又是騎動物)

駱駝前先到這個飯店晃晃 這是一個宮殿改的飯店

多吉說 很多歐洲人都來這住10天半個月

   

 

多吉說 這是標準的印度穿著

 

 

飯店裡的雜草是用人力除草機 一個一個拔

這工作應該蠻舒服的

 

駱駝在起身跟坐下都很可怕  每個人都一直哎哎叫

我們騎的那隻駱駝口水很多 我坐前面 超怕被他的口水噴到

因為他的口水就甩到他主人的頭上

且駱駝身體臭臭的 臭到回去鞋子上都是他的味道

騎駱駝也不是很舒服 因為他一直上上下下搖晃

隔天我整個身體酸到不行 而男生是.....磨到破皮

 

我們騎著駱駝遊小村莊

路旁的小朋友都跑出來跟我們說Hello

大人則是以"想笑"的表情看著我們 (心裡的OS應該是:這些傻子)

反正整個過程就很像皇上出巡一樣

因為導遊有交代 騎駱駝要小心 盡量不要拍照

所以照片只有幾張

下圖 好奇這隻羊是怎麼跑到屋頂上去的

 

 

就這樣 我們大概騎了快一個小時吧 (很要命的久~~)

下圖 這就是我們騎的那隻駱駝 和被滴到的口水的主人 (口水真的不是說說而以 真的很多吧)

我不知道騎一次駱駝多少錢 但是一樣小費是100 RP (一隻兩人)

 

下圖 回到飯店看到這個 那位先生手懸空好好笑

 

下圖 吃晚餐去 飯店幫我們這團安排了這個位子 好觀賞表演

 

下圖 感覺soso的印度舞表演 沒有很驚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