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  2/9

早上吃過早餐後 我跟我ㄤ就到櫃台詢問郵票

櫃台告訴我們在飯店花園內商店有賣

我們找到商店時 老闆才正要開店

跟他說明要買郵票後

因為太喜歡卡修拉荷了 所以就跟老闆再買了一個有卡修拉荷圖樣的磁鐵

雖然在飯店賣的價格 在外面街上殺個價應該可以買到兩個

但有時買東西就是一個fu

外面街上小販纏人的感覺很不舒服

商店老闆很親切 還告訴我一張要貼多少 然後細心幫我包裝磁鐵

在我要寄明信片時 他跟另一家店的老闆還出來關心 並告訴我每天郵差來收件的時間

離開時 我揮揮手跟這兩位熱心的老闆們說再見 他們也同樣的跟我說再見

有些人 這輩子可能就見過那麼一次面 可是卻能在往後每次看到照片時仍覺得窩心

(左邊是賣我郵票的老闆,另一位是旁邊店的老闆)

 

從卡修拉荷到歐恰大概有4個多小時的車程

我們到歐恰的時候已經快要下午一點了

午餐在一家外表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裡面卻有讓人喜歡的庭園式風格

0209-1.jpg

行程上說這餐會是素食餐 可是還是有出現雞 羊 魚 但是還不錯吃

(基本上印度人很多都吃素,最多一個月內吃1~2 次,就算如此他們仍會覺得吃肉是罪惡的,因為我們都安排飯店的自助餐,所以還是會看到肉,只是以比例來說,用疏菜做的料理還是占大部份)

這個飯店不大 就照片中庭園的兩倍大左右 四面八方都可以看到不一樣的城堡

在這邊入住的也都是外國的老先生老太太

他們都很悠閒的把桌椅搬到草地上 曬著太陽 喝著下午茶 看著手上的書或聊天

這種生活很棒對不對  根本不用想等一下要幹嘛  就舒服待在這邊

但 我是年輕人啊 中午來吃吃飯拍拍照 或是住上一晚應該還不錯

如果真的要我住在這邊好幾天 一定會很無聊吧

 

0209-3.jpg

離開飯店就是去參觀歐恰的古城

對了,在古城裡拍照要付費的 一台相機好像25 RP  (我忘了,反正不貴)

但其實把相機放在包包帶進去 只要不要被門口蓋票的人看到 你想在裡面怎麼拍 他也不會發現

因為我們家只買了一台單眼的票 但婆婆也是一直拿出來偷拍

古城門口坐了兩個寫功課的小男孩

公公就很好奇的過去看橘衣男孩在寫什麼

我們也跟著湊過去 然後男孩安靜的寫著數字

我們把背包裡的糖果餅乾拿出來給小男孩 他開心的露出了天真的表情

後來我想把另一包餅乾給另一邊年紀大一點的藍衣男孩

林愛買說這孩子很貪心 已經給他一支筆和糖果了 還要一整包糖 我就不打算給藍衣男孩

等大家要進去參觀城堡時 我走在最後面 回頭看到藍衣男孩去搶橘衣男孩的東西 然後還打了他

橘衣男孩放聲哭了 我沒看到藍衣男孩搶走了什麼

只看見橘衣男孩緊抓著我給他的巧克力脆片不放 等壞小孩走開後

他擦乾眼淚 開心的打開餅乾吃了起來 (厚~就甘心ㄋㄟ~)

來印度小提醒:這邊的孩童喜歡筆、巧克力、糖果之類的,所以來印度可以多準備一些,就算吃不完也可以分給小朋友喔

筆這東西在印度好搶手 不管是小朋友喜歡 大人也很愛 就算是路邊商店裡的店員 有的看到筆也會跟你要

 

0209-2.jpg

這邊的城堡大概都長這種樣子

拍拍照後 團員都上到上面去看看

可是那樓梯好可怕 又抖又小 所以我選擇不上去了

結果我們家的都是膽小鬼 只有大哥跟Simone上去

不過沒上去有沒上去的好處啊

因為我們遇到幾個印度女生

他們很大方的讓我們拍照 然後還要求我跟林愛買也跟他們一起合照 (我的樣子在遙遠的印度會被洗成照片,想到這就覺得好好笑)

 

參觀完古城後 我們就驅車前往捷西 一個小鎮

但卻有全印度最優秀的空軍基地 (沒記錯的話)

此時天空開始下起了雨 路面開使績水

但都說是佛心來的 當我們到捷西火車站時 雨停了

進到火車站第一個感覺是"媽呀~真像台南火車站前站"

再往月台走 感覺又像高雄火車站

0209-4.jpg

在這邊很方便的是 你可以花一點錢 可能是100 RP一個人 請扛行李的人幫你把行李直接送到行李車箱去

這樣一路上不用再提著行李上上下下 但缺點就是一直擔心行李到底有沒有跟上

因為還有快一個小時的時間 接著 我們就前往要搭車的月台

再說一次 是佛心來的 我們的火車很準時

我們的位子在第一車箱 然後靠門的地方

門走出去就是廁所 也就是說我們聞了兩個小時的廁所味 (只要門一開 濃農尿騷味就飄進來,就算門不開 還是有味道)

我們搭的是屬於特快車 所以大概兩個小時就可以到阿格拉

車上有附餐點 三明治 炸的點心(裡面是咖哩) 還有一個盒不知道是什麼的粉(吃起來甜甜鹹鹹 有椰子的味道 不難吃) 飲料 和茶包

後面服務生又送上湯和餅乾類的東西

就這樣在搖搖晃晃 想睡不能睡之後 我們到達了阿格拉

下火車後 成群的孩子就出現在旁邊

一直看著團員手上的水 餅乾 (我手上沒東西 所以沒人跟我)

有一個孩子更過份 連要都沒有要 就一把搶走Simone手上的水跑走

把大家都嚇傻 趕快靠近彼此

等大家確定行李有跟著下火車後 我們就去找接下來要帶我們的印度導遊 (多吉 是一個會講中文 又很可愛的人)

 

好不容易行李都上車後 我們就出發今晚要住的豪華飯店 Jaypee Palace Hotel

說他是皇宮 一點也不為過 因為大到我們找不到房間 後來去問了服務人員才找到的

這邊過安檢一樣很嚴格 除了遊覽車進入時要先開車箱看車底外

我們房客就是要過安檢門 然後包包要打開給人員檢查

DSC05494.JPG 

進飯店就被戴上花圈 (我是小腫臉)  結果這花圈被林家男人嫌棄

這家飯店的自助餐很讚 不管是菜 湯 點心都很好吃

在這裡我們也嚐試了所謂正統的印度點心 (多吉說印度人很愛吃)

奉勸大家 印度點心的香料真的撒很重 所以切記先有心理準備還有不要一口塞進去

我就是一口塞進去 香料味道重到我想吐出來但是又不好意思(服務生一直在看)

0209-5.jpg

 

 

我們家7個人 每次導遊都安排一張大桌給我們

所以也很少機會跟其他團員同桌聊天

且我們家的人都很快吃完就閃人

所以大家也很少有機會跟我們講到話

真的好孤僻驕傲的一家人啊   哈哈哈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