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新年快樂!!

 

兩個星期前

跨年這一天就被大哥和Simone給訂走

因為Simone要煮大餐給我們吃

 

昨天下班跟公公小叔一起出發到大哥家

一進去只能說...我好愛他們家 (當然我更愛我自己的家啦,不同fu~)

感覺這根本就是在國外的房子嘛

處處都是聖誕fu

simone 聖誕.jpg

 

 

請看一下2跟5 Simone的媽媽從德國寄來的

那是德國的一個傳統

從12月1日開始每天打開一格  一直倒數到12月24日平安夜那天

 

另外4 當然就是Simone小時候 可愛的

simone 貼.jpg

 

 

趁著Simone還在煮的過程

我就到處東拍西拍

我好愛那幅青蛙的圖 是Simone畫的

simone擺設.jpg

 

Simone很專心在煮

我一面等吃 一面其實在偷學

ss.jpg

 

 

Simone是邊上菜邊煮

所以我們吃完一道 大概隔個一段時間才吃到下一道

一整個就是超悠閒的在等倒數

前菜 主菜 甜點很豐盛的一餐

主菜的主食是一顆顆那個 (我也不知道那要怎麼念,聽完就忘了)

它應該不算是義大利麵  吃起來像麵糰的感覺

超好吃的一道義大利菜

只是...吃完全部 大家的肚子都快爆啦

跨年大餐.jpg

 

 

本來旺財待在外公家玩

後來我們一起把他接來大哥家

然後大哥放"海上鋼琴師"給公公看

我們就跟著一起看

看到12一點到 大家就跑到陽台去玩仙女棒

整個社區大概就我們最high吧

不過旺財嚇傻了 就是不敢接近陽台

HNY.jpg

 

 

最後,再跟大家說聲

Happy New Year~~~~~

 

 

 

 

 

 

補上一下 Simone送我的聖誕禮物

禮物.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