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今天是我們的結婚週年紀念日耶

時間快到有點不敢相信

可能一直都處在很幸福的狀態下

所以都沒注意到時間過的好快

好啦 我知道很閃

 

 

至於我到底拿到了什麼樣的禮物呢

那就是兩天一夜的香港之旅

瞎咪~香港!!!

這有什麼稀奇呢?那是我家廚房耶

不用結婚週年我們也很常去啊

可是不一樣的是 我們這次是兩天一"夜"喔

我跟我ㄤ從沒有"一起"在香港住過

每次都是當天來回的買買買 趕趕趕

於是一個星期前的某一天晚上就這樣決定了

走吧!!去香港過結婚週年吧

(不過是提早,因為11/2要上班 ,老闆~我要放假!!!)

 

既然決定了要住一晚

那麼住的地方當然要快點訂

因為去的那天是萬聖節

本來想去住看看"W Hotels"

但是查了一下價格 

媽呀~~~一晚要台幣一萬多起跳

最後想想我寧可把多的錢拿去買東西

後來想起在網路上看到人家去香港住一間叫"The Luxe Manor 帝樂文娜公館"

裡面的感覺不同於平常香港的酒店 感覺有點像台灣motel

聽說是很多女生都很想去住看看

我是人妻 我也是個女生

所以就這樣拍板決定就去住這家了

我分別在zuji、hotels、eztravel和它的官網上比價

最後發現在eztravel上的最便宜 價差快要到2000耶

所以卡就拿出來豪爽的刷下去了

 

 

....................................................................................................................................................

來吧 來看看他有多麼的motel吧

 

外觀

manor1.jpg

 

大廳

manor2.jpg

 

樓層(8F)

manor5.jpg

 

房間內

manor3.jpg

  manor4.jpg 

 manor6.jpg

我們訂的房間是含早餐的

之前就知道早餐的選擇很少

但還不錯吃喔 那個優格

以這個價格在香港能住到那麼大的房間  算是很值得了

誰叫香港是寸土寸金的迷你地方呢

且會住這裡的大多都是外國人跟台灣人

所以不想跟一堆26擠 也不想半夜被走廊的聊天聲吵醒的人

這邊是個不錯的選擇!!

 

 

....................................................................................................................................................

第二天

我們去一間新的mall"圓方"

在機場快線九龍站旁邊

雖說它離海港城、彌敦道很近 也有地鐵

但我真的不建議大家從尖沙咀搭地鐵到這

因為它不是在同一條線上的

中間必需拐到中環-香港站再轉東涌線才可到達

所以搭計程車是最快的 如果多人的話也比較划算

圓方4.jpg

 

這個mall裡 到處都看的到"帽子"

不管是椅子還是裝飾 都是帽子

至於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且這邊的zara比海港城的好逛太多了

不僅是東西不太一樣 人也比海港城的少非常多

每次進去海港城的zara都會讓我倒退嚕

人很多 東西很亂 很雜

圓方2.jpg

圓方5.jpg

圓方3.jpg

 

這裡面還有溜冰場和小小的曲棍球場

那個企鵝好可愛喔

圓方1.jpg

 

要離開時

我才發現原來W Hotels就在旁邊

真的看起來 好棒!!!

W HOTEL.jpg     

 

 

 

....................................................................................................................................................

 

在海港城買了個小玩意

超可愛的LC-A+

LCA.jpg

 

在圓方也買了這個"少女的酥胸 Macarons"

macarons2.jpg

 

macarons.jpg 

 

 

....................................................................................................................................................

 

我的週年禮物很簡單

就是一次的兩天一夜的香港之旅

雖然大部份的時間都在買新家要用的鍋碗瓢盆

可是婚後生活真的好棒!!

姐妹們~不要一直覺得我在閃你們

因為我要你們比我更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