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偷懶 就連著兩堂一起寫了

上星期五第三堂是慢慢來老師

昨天上的第四堂是趕火車老師

這兩師上課的方式完全不同

之前一直覺得趕火車老師一直趴趴趴趴的上完一堂課

對我們第一次上課來說有點吃力

但上了幾堂後再去上她的課

反而還有點習慣她的方式

 

雖然昨天還是用她一貫的速度在上課

但不同的是她要我們去聽自己心裡的聲音 感受我們身體每一個伸展

最重要的她說到 我們要認真去看待自己的身體

這讓我想到比喬在我上課前告訴我的一句話"要尊重自己的身體界線"

不是一味的想著要減肥 要彎下去 要把腳放到頭上

而是用心 用身體去感受每一個呼吸 每一個動作

讓自己的身體在最平靜的狀態下伸展 放鬆

 

在這之前

我以為 瑜珈只是訓練自己的柔軟度 並達到運動的效果

可能的話 還可以減到肥

但當我接觸後 才了解瑜珈可以幫助自己靜下心 然後觀察自己和周遭

透過每一個拉伸 放鬆身體的每一個部位 包括自己常忽略的心

也許有一天我能夠透過成長放下心中的那個結

而不是像現在用生氣和壞情緒去逼自己認同

我希望 當我放下後 我想起的會是她的好 她的笑

 

 感謝我ㄤ

不僅出錢也跟我一起去上課

更要感謝比喬

要不是妳 我也不會有那麼大的動力

還有我百分百支持妳往自己的路走

能走在自己的路上是幸運的

能用自己的力量去幫助更多人是幸福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