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無聊 拿出之前lomo的照片

用軟體改成像拍立得的格式

我喜歡那樣的fu

才發現....lomo帶給我的樂趣真的不少

 

我喜歡lomo

是因為我永遠猜不到  照片洗出來會是什麼感覺

 

 不像修圖軟體 在操作時心裡大概都有個譜

所以出來的效果 只會是 喔 對 就是這種感覺

但lomo就不同了

每一次我看著剛洗出來的照片

心裡都會因為想不到而激動很久

 

lomo就美在他的不經意

想到就拍 隨手可拍

不用花太多的腦子去構思

因為效果往往出乎自己能想像的!!

 

 

這是東京往成田機場的路上拍的

 

 

 

能想像嗎?

在拍的同時  其實是個大太陽的早上呢!

 

 以上照片都只加上拍立得的框跟文字

我不喜歡用軟體修改照片的風格

因為那樣會變的很刻意

簡單加上邊框 就是我愛的fu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