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比喬的推薦下
我買了凡爾賽來用
之前去墾丁三天都只用這支
發現它真的很防水好擦又纖長濃密
但就是真的太難卸了
以致於第2天開完賽車後
我的睫毛上面是一層灰
就像是我刷的是灰色睫毛膏一樣
不管我用濕紙巾怎麼擦就是擦不掉
所以那天我只好戴著灰色睫毛一整天

今天早上我想時間還夠
所以就來刷個睫毛膏去上班
沒想到真的嚇到我了
怎麼會那麼像貼上假睫毛一樣
整個長到一個不像話...又濃又黑的
然後我現在看東西都像前排有雨刷一樣
而且我的眼睛已經夠大
不瞞您說...可以出去電人了現在
強烈推薦!!!!!!
提一下,因為越刷越開心,所以早上就遲到了

不過這個在台灣好像要300多
香在台北後火車站買290多吧好像
我在香港龍城買了HKD 68港幣(約NTD 285)
那天我買完走到隔壁卓悅
馬上當場傻眼...因為特價HKD 55(約NTD 230)


     





         →
本人與姐妹們最近熱愛商品                                      
 
               那個菁呀,你那個何時才要開始用呢









給 珊卓
要去香港是吧
我推薦你去龍城唷
那裡是可以挖寶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