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給這次的夏日之旅一個"猛"字
我們8個人從北中南對岸5個地方趕到
然後一起請了星期一的假
就為了彼此間那份約定好的計劃
這可不是普通朋友可以隨便學來的喔

星期六一早
我們為了吃那令人懷念的肉燥飯
所以相約在學校門口集合
誰知道.....竟然沒有開
在不知道吃什麼的情形下決定去吃丹丹
解決了早餐後
夏日之旅就正式啟程了...阿賓,借用一下那兩個字

一開始我們這一車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尷尬
真的很低調的阿賓不說話也不發問
所以我們三個就很努力的在那邊一直講話
慢慢的阿賓開始融入我們的對話
後來整個車子就這樣熱鬧了起來呢
還一起對收費站小姐大喊"謝謝"....提一下,阿賓很賊
  
接著我們要往屏東萬巒方向前進時
由於無所不能小林開了另一條路
所以我們只好要以問路的方式到萬巒豬腳那跟比喬他們碰頭
在這邊我一定要說
那個豬腳真的真的真的非常不怎麼樣
                                                               
大概一輩子吃一次知道是啥味道就好
當我們要買單離開時
我回頭看到了服務生阿媽疑惑的看著桌上那盤還是滿滿的豬腳
吃了豬腳、喝了退火椰子汁也吃了很甜的蓮霧後
我們就開始往墾丁方向前進

前一天小林已經警告過我們不准睡覺
但終究我們三個還是敵不過睡意慢慢昏睡過去
等我睜開眼時,我只記得我說了一句”我們迴轉要去哪裡呀”
然後Mr. poshi就出現跟我們熱情打招呼
於是我們就花了一些時間在等待跟回應Mr.poshi
在這邊我還是要說”我們都很好,那才是最重要的”...聽到了嗎,先生
折騰了一翻後好不容易到了南灣衝浪客棧

主人是一個超親切超可愛上排牙齒還少一顆的帥氣老闆
他為我們介紹了房間跟推薦可以玩的地點
在大家小小休息補妝後
我們就前往關山去看夕陽
  
人真的很多,也沒看到夕陽
不過倒是讓我們看到了所謂的”南台灣的驕傲”

由於中午的豬腳實在引不起我們的好感
大家在離開關山時都是餓到不行
所以大家決定先去好好吃他個一頓再決定要幹嘛
10道菜果然把我們餵的都挺著肚子走出餐廳

因為我們幾個對n年前的”岔岔ni”事件還有很深的陰影在
所以決定去看看那片所謂的”墾丁星空”是長的什麼樣
竟美到讓我們被那樣狠狠的遺忘了
該怎麼形我所看到的呢
那是一個比螢火蟲那次更大更廣闊的天空
真的很美很美

還讓我們看到了”好像是”的7顆星
然後幸運的阿賓竟然還看到了流星耶

看完星星回到南灣的路上
墾丁大街上的人是多到一個不像話
我們就在人群車群之中前進
好不容易回到了客棧

因為前一天我們幾乎4點才睡覺
所以回到房間大家是已經恍惚狀態
然後第一天就在大家的昏睡中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