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香港參加Priscilla的喜酒
6點恭候
9點入席
香港人的結婚文化還真的很妙
阿爹說吃半飽再進去就好了
重點是還在海港城樓上請
所以我想應該是逛很飽再進去就好了

因為一個原因
整個香港兩天我得旁邊有人陪著才行
所以想一個人晃去買東買西都不能了
沒關係
有些事我不能鐵齒呀

那天看了香港聖誕節各個mall的活動
有沒有那麼漂亮
對嘛~~這才是聖誕節嘛
不是擺擺聖誕樹就算過節呀
現在光想到就覺得超期待的啦


不過k先生也要去
還一直說要帶我去逛街買東西
發冷汗中~~



很沒有組織的一篇
重點就是我要去香港過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