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雖然我昨天晚上看過了
不過還是真的準
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
想起之前常為了某些事吵架
現在想想....真對!!


一、星座排行榜:你是好哄的女生嗎?(參考太陽與月亮)
超難哄排行榜

第二名:天秤座,天秤座的女生不好哄,因為她們會覺得很多原則我早就說的一清二楚了,你還要觸犯,那就是你故意犯規,故意犯規那就是你不合群,既然你不合這個事情的規矩,那就乾脆不要玩了。她會覺得妳先不合規矩,然後再用哄的,是把她當白癡嗎?以為你講兩句甜言蜜語就可以繼續不守規矩嗎?所以天秤座是把事情想的一清二楚的星座,一旦觸犯她的原則範圍,除非你真的改過自新,否則,光用哄的可是沒有用的喔!


二、星座排行榜:你會砸大錢在小孩身上嗎?(參考太陽與金星)

第一名:天秤座,天秤座是一個凡事都會將心比心的人,天秤座還滿喜歡享受的,所以他一定會讓他小孩有很好的享受,而且很多天秤座你其實看他花錢有一點浪費,因為他們花錢的時候沒有把錢當錢,他不會把錢花在刀口上,他會覺得開心、舒服就好,天秤座的人認為錢是用來花的,我為了省錢苦了自己幹什麼?所以很多天秤座對他的小孩子花錢時一點都不會手軟。

這個有準到,我是那種不管對自己或對老公孩子都會很捨得的人
之前看過一本叫"凱文怎麼了",裡面有句話"物質決定一切"
(不過這本書跟這個主題一點關係也沒有,這本書是在說一個媽媽如何對他的丈夫懺悔,因為他們的兒子殺了他的同學和老師)
我挺贊同的
好的東西一定有他貴的道理
所以只要我能負荷的範圍內
我一定會砸錢下去
畢竟人生幾十年
有能力讓自己和家人過的好一點
為什麼不要
死守著那些錢一輩子
走的時候又帶不走
何必呢
(我好像又開始為自己的亂花錢找理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