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補了一堆貨
找到了間專賣台灣食品的店
心中簡直就是個"感動呀"
不過那個價錢真的會讓我掉淚
所以大概只能久久久久去一次
順便也去補了些DVD跟CD
結果竟給我看到"達文西密碼"已經出來了
嗯,我回這邊前一天才去看了電影說
不過,我覺得去電影院的感覺還是比較好啦
只是這邊出片的時間會不會太快啊
我已經搞不太清楚我買到的是正版還是盜版了說


下午我很努力的在做訂購單給比喬
姐妹們在一起就是不斷的亂買亂合購
這次還拉著同事一起買
所以我又敗了兩雙鞋
不過算一算那個價錢
以前我大概只能買一雙都還不夠吧
嗯,高跟鞋...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