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寫個雜記吧

我那個不材哥要28歲了
而他也臉皮夠厚的
竟然每年都跟妹妹要生日禮物
這年頭妹妹真不好當
要幫哥哥收爛攤子還要買禮物送他
那麼何時我才能收到他送的禮物呢
不過不要又是手機螢幕保護膜那種東西,好嗎
昨天為了買他的禮物
冒著隨時都可能下大雨的風險跑去廣州
結果在我買好要等車回家時
看到了銀黑版的Mr.Poshi從我面前開過去
頓時間我就"噗吱"笑出來
望著它漸漸遠離的車尾巴
讓我又想起了台灣的你們呀
上星期的那個時候我們又在幹嘛了呢




為了自己不要再那麼痛苦
現在每天都乖乖吃B
還寫了一張3M貼在辦公桌前
不斷提醒自己"記得每天一粒B"
比喬,我有乖乖聽話喔!!




爸上星期跟我的香港客人去153家談一筆蠻大的生意
回來時帶了滿車的綠豆餅、橄欖菜罐頭還有酸菜
今天我把綠豆餅交給張小姐分給4個辦公室的人
這個欠揍的小孩
一面分還一面跟人家說這是我的喜餅
有沒有搞錯呀
說"至少還有153"這句話的人已經快被我打了
竟還敢給我到處說那是我的喜餅
我豈只值那區區幾條綠豆餅呀
你未免也太小看我了吧
不過,我看你那麼愛吃他送的綠豆餅
不如....考慮一下吧!!
我可是會免費無條件的送給你的
夾去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