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訂購~~~



計劃要去玩總是讓人愉快的
如果沒有意外
我在11/12那個星期又要到香港去花錢了
我知道現在還沒到冬季購物節
不過我已經忍了很久
終於找到時間可以去
管他是不是購物節好像也沒有那麼重要了
仔細想想
自從比喬三月來那次
我好像有大概半年多都沒有好好去香港逛了
雖然中間有一次是出差去送樣板
有兩次是要回台灣前跟回來這時
剛好利用中間轉船的空檔進去
不過都是以快腳人方式買完我要買的東西
像這樣好好的住幾天買幾天
這一此我還忍了真久呢


親愛的
如果你們有想要買的東西
請在這一兩個星期裡告訴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