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跟嫂子都有去參加一個供應商嫁女兒的請客
(雖然新郎新娘本身根本沒有來)
就從嫂子坐在我旁邊那刻
我們就開始把旁邊的人當隱形
兩個人兩張嘴不停的講不停的聊
從今天的妝、三越的週年慶、bobbi、mac、手機、東寧路奇怪的衣服店到桌上的菜
連一旁的叔叔都很好奇我們到底是多久沒有見面了
怎麼會從開始一直聊到最後呢
我們不過兩個星期沒有見面啦
其實...就算平常每個星期都有見面
每次出去吃飯我們還是像昨天那樣講不停
而且是三個女人三張嘴
不過旁邊跟了個少話很無耐的楊先生
後來吃完飯後
我們又去超市買東西
當然還是一路聊到買完
最後送嫂子他們回家後才停止
雖然後來還是又講了電話
嗯~~我只能說
女人真的很可怕!!
難怪人家會說有女人在
就會像是菜市場
這點我很贊同
因為我娘跟我小姨大姨也是這個樣子
這是遺傳嗎
還是女人與生俱來的本能呢

這讓我想到我第一次見到嫂子時
當時她是第一天到這裡
那天晚上吃飯她就坐在我旁邊
可是卻一句話也沒跟我說
只是很酷的點點頭然後安靜的吃著東西
其實當時我很害怕
想說以後也會是這樣嗎
因為我可期待她的到來很久了呢
直到吃完飯後帶她去晃市區時
我們才開始有了話題
就這樣
我們不斷發現很多的共同點
而且還超談的來超machi
也因為這樣不用排隊就先拿到了bobbi
重點是我跟她的小妹妹的個性習慣還超像
哈哈~~~~
以前在台南我們都不認識彼此
因為一個原因讓我們在離家那麼遠的地方認識了
緣份這種東西真的很妙

哈~~~謝謝你送來的巧克力
雖然我怕胖
但我還是會用著"剛溫"的心情吃著


再說一下
這篇本來是要寫女人的可怕
沒想到寫到最後變成感性的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