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想到如此獨立的我
竟會變的這樣軟弱
這半年來
每次要回去就變成我最痛苦的爭扎
我總是習慣在前一兩天就開始整理行李
可是明天就要回去了
我的行李還攤在那一點進展也沒有

比喬說
這次的分離是會為了下一次的見面
我記得這個話我以前也常說
不過那樣的勇氣肯定去哪了呢
我知道我一直都不是孤單一個人
我有你們在台灣為我等候為我加油
只是在這一刻
因為你們,讓我好想回台灣喔

小林
你快去上海啦
這樣以後我們可以一起回台灣一起回大陸
也許我就不會這樣婆婆媽媽啦
還是乾脆你們大家一起來算了

我的姐妹兄弟呀
為啥你們要這麼可愛呢
讓我捨不得你們
我很愛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