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走一年了
好快
記憶還停在2005年10月7日去韓國前一天
扛著行李箱準備去台北
她一如往常的在門後一面跳一面叫送我出門
如果我知道那是最後一次
如果我知道這一分開就是永遠
如果我知道.......這一切會是這樣發展
那麼...我一定會多摸她好幾下
多聞聞她身上的味道
然後把感覺永遠記在我心裡

雖然我知道
愛不會結束,只是換個方式延續
但要去接受還是很長的一段路
走的很辛苦
流了好多淚

今天看到雅夫也走了
嗯~~~因為太愛狗了
所以失去的時候真的難以承受



我家永遠的小妹妹王艾莓
mimi~~姐姐很愛你唷
(這張照片放在我的辦公桌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