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家爸爸會那麼拼
為什麼星期一早上一定要5點起床六點出門呢
為什麼不能晚個一個小時或是兩小時或是三小時呢
我知道大陸很大
家到公司要一個半小時的車程
那也不用那麼趕
一定要8點準時進公司

今天開會時
公司老總(我家爸爸)要我們把資料整理一下
快要年底了
老是會有一堆有的沒的人來晃晃
所以不要的資料就收起來碎掉
於是我從開完會開始
一整天就是在那邊整理手上的訂單
拆訂書針然後丟進碎紙機
碎到機器過熱
到最後我根本是把資料從夾子中取出後
連看都沒有看直接拿去碎

今天真是沒有建設性的一天
什麼事都沒有做到
只是製造出一大袋賣不了錢的紙屑




很爛的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