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
這裡的神經病怎麼那麼多啊
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之前會發生那件事
原來不是她的問題
根本就是你自己一個人在那邊亂咬嘛

其實一直以來
我都很同情你,真的
因為沒有想過有人會可悲到這樣的地步
我知道你一直很努力要讓我知道
是~~我知道~~我都知道
這樣子好不好了
不要老是有意無意的要演給我看
是或不是我一點都不在意
因為關老娘屁事呀
所以老娘怎樣也不關你的事
反正有些事本來你就沒有有資格去管

我奉勸你
別人說的話要聽
不要老是活在自己的想像空間
不要用自己的以為去猜測別人在想什麼
不過我覺得你還是聽不懂我現在到底在說什麼
因為我們不同層次
所以我說的話瘋狗怎麼會聽的懂呢
算了
老娘還是不想跟你一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