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證明一件事
小孩真的是惡魔
所以我以後絕對不要給自己製造這種麻煩

下午當了歐小姐的保母
照顧她家那個很吵的小孩
她誰都不找偏黏著我
一下在我椅子上爬上爬下
一下要坐在我大腿上畫畫
一下子大聲叫我幫她用小畫家
好在我下午夠閒
要不然我一定會打小孩
她娘也不知道給她擦了啥香水還什麼的
小小的孩子身上卻有一種很明星花露水的味道
害我現在鼻子超難過狂打噴嚏流鼻水

對於小孩這玩意
我大概只有30分鐘的耐性
還有太吵太鬧沒家教的孩子
我根本就是沒辦法
各位家長呀
愛生也要教好小孩子
不要讓他出來虐待別人本來平靜的生活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